想好要去哪裡度過中秋假期了嗎?嘉義市府將在北香湖公園,舉辦光織影舞展,從8月20號一路展演到9月11號,這次活動以「元宇宙旅遊故事」為主題,以虛實整合的方式,帶給民眾前所未見的光影藝術盛宴。

嘉市光織影舞展演 到北香湖公園「科幻冒險」

動感音樂搭配光影動畫,結合力道十足的現代舞,現實與虛擬融合互動,展現滿滿科技元素,替2022光織影舞藝術展拉開序幕。活動設計總監蔡昕默表示,「在嘉義市府全體上下的努力之下,相信我們會讓世界見證一個,不一樣的光織影舞」。

舞者跳著現代舞,與背後的光影動畫配合。圖/台視新聞

主題「元宇宙旅遊故事」 遊客化身星際旅人

嘉義市府將在8月20號開始,一直到9月11號,為期23天,在北香湖公園每天晚上6點半到10點,都會有定點定時光影秀,今年結合元宇宙,要讓遊客化身星際旅人穿越時空,來場虛實交錯的科幻冒險,透過戶外藝術裝置結合自然景觀,讓民眾能從不同角度,近距離賞月,其中最特別的是,全國最大月亮在今年將化身為地表最大蛋黃酥。

「光織影舞」從109年首次開展就突破80萬人次觀賞,已經成為嘉義市最具代表的觀光品牌之一,民眾可以趁著中秋假期,到嘉義市離開地球表面,開啟這趟元宇宙旅程。


嘉義市長黃敏惠邀請大家一同前往欣賞。圖/台視新聞

嘉義市/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