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光公社指出,8月台灣可使用K-ETA免簽入境韓國。圖/美聯社(資料畫面)
韓國觀光公社指出,8月台灣可使用K-ETA免簽入境韓國。圖/美聯社(資料畫面)

南韓睽違兩年多,在今年6月重啟發放短期簽證,台灣也在列,今(3)日韓國觀光公社宣布,8月台灣實施K-ETA(電子旅行許可)免簽入境韓國。

韓國觀光公社在臉書公布最新消息,台灣、澳門、日本自8月4日至8月31日止,可使用K-ETA免簽入境韓國,不過須在72小時前申請K-ETA,詳情會盡快公告。

根據駐台北韓國代表部資訊,K-ETA(電子旅行許可)是韓國自2021年9月1日起,針對持有免簽證協議國家及地區的人士入境韓國前,事先在K-ETA網站輸入個人資訊、旅行相關資訊後,取得旅行許可的制度,在航班出發前72小時通過K-ETA主頁申請,費用為10,000韓元。在疫情結束前,暫停免簽證許可的國家及地區人士中,以商務人士等優先入境對象辦理實施。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