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醉漢在花蓮國聯二路上,沿途破壞路邊車輛,並砸亂告示牌、三角錐。圖/台視新聞
一名醉漢在花蓮國聯二路上,沿途破壞路邊車輛,並砸亂告示牌、三角錐。圖/台視新聞

一名醉漢在花蓮國聯二路上,沿途破壞路邊車輛,甚至砸亂加油站的告示牌、三角錐,離譜行徑全被民眾給拍下。警方獲報在附近逮到人,但男子酒醒後,卻供稱什麼都不記得。

離譜!破壞車輛砸告示牌 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男子出腳踹路邊的告示牌。圖/台視新聞
男子也把路邊機車推倒。圖/台視新聞

事發在7/31清晨5點左右,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酒後走路不穩,走到花蓮國聯二路上的加油站空地,突然朝告示牌踹了一腳,接著把三角錐當出氣筒,又踢又扔,隨後再走向告示牌,將告示牌推倒,而且這還沒完,他又走到路邊用力把路邊機車拽倒,隨後離開現場。

男子離譜行徑全都被民眾拍下,員警獲報循線追查,在附近發現這名渾身酒氣的男子,待酒意消退後,通知到案筆錄,但男子酒醒後,卻說自己完全不記得了,直到警方拿出影像證據,他才坦承犯案,並感到相當後悔,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通知車主,全案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花蓮/趙子晴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