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姐夫」具俊曄8/7將現身台南,參與公益演出。圖/台視新聞
「國民姐夫」具俊曄8/7將現身台南,參與公益演出。圖/台視新聞

趁著暑假期間,加上疫情趨緩,台南市政府將在7日舉辦反毒暨交通安全音樂會,表演卡司有本土天團玖壹壹,人氣偶像高爾宣、女歌手閻奕格,最大亮點還有國民姐夫具俊曄,據了解,這是他首次參與台灣公益演出,當天將會帶來長約40分鐘的表演,讓粉絲相當期待。

眾星齊聚宣導「反毒、交通安全」 南市府邀民同樂

反毒暨交通安全音樂會將在8月7日於台南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這回市府趁著疫情趨緩,又碰上暑假期間,邀請人氣偶像共同宣導反毒,以及交通安全觀念。藝人閻奕格表示,「希望大家用音樂,療癒健康的生活」;玖壹壹則說,我們當天也會來參與,帶來一連串的表演。

藝人閻奕格、團體玖壹壹都會猜參加音樂會。圖/台視新聞

另外最大亮點還有國民姐夫具俊曄!戴上墨鏡模樣帥氣的具俊曄,個人將帶來長達40分鐘的表演,這也是他首度參加台灣公益活動演出,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公益宣導交通安全、反毒 主視覺結合夏日元素

音樂會主視覺也結合了夏日元素,歡迎民眾提早卡位、踴躍參加,不過在此之前市府還是要提醒大家出遊之際,也必須注意安全。

公益宣導交通安全、反毒,主視覺結合夏日元素。圖/台視新聞

台南/黃富祺、陳佩淳、莊濟維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