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再度於推特發文。圖/翻攝自Twitter@SpeakerPelosi
裴洛西再度於推特發文。圖/翻攝自Twitter@SpeakerPelosi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2)日上午訪問亞洲行第二站馬來西亞,停留數小時後,在下午3點42分從馬來西亞起飛,裴洛西一結束訪問大馬的行程後,隨即在推特發表多則內容。而裴洛西最新推文,指出代表團會見馬來西亞總理依斯邁沙比里(Ismail Sabri Yaakob)和外交部長塞福丁(Saifuddin Abdullah),雙方討論了促進該地區的安全與穩定、加強經濟聯繫以及氣候危機。

裴洛西一離開馬來西亞行程後,先是針對美國狙殺蓋達組織首腦薩瓦里(Ayman al-Zawahiri)一事發出聲明,大讚總統拜登強而有力地領導美國人,更強調「美國的反恐能力依舊無與倫比」。

裴洛西接著發布第二條推文表示,她率領的代表團在美國駐吉隆坡大使館與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見面,且PO出一張合照,並表示,「我們自豪地代替國家和國會向無私奉獻的男性、女性軍人致上感謝。」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