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日正式進駐「競選辦公室」,沿用蘇貞昌2018年參選時的舊址頗有傳承意味,也宣告展開「1+37」陸戰計畫。而林佳龍持續猛攻新北市府城市外交成績不理想,侯友宜馬上PO出與星國代表用餐、和AIT處長孫曉雅會面照,展現國際好友誼。

林佳龍開箱競選辦公室 沿用蘇貞昌當年競辦

林佳龍正式進駐競選辦公室,沿用蘇貞昌當年競辦,超大空間,辦公桌椅整齊排列,外頭還有嶄新形象照,他也帶著媒體親自開箱,曝光機密戰情室,參選人辦公室的窗戶更正好能遠眺新北市政府。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空間超大,辦公桌椅整齊排列。圖/台視新聞

林佳龍「1+37」陸戰策略曝光 成立12區總部

林佳龍加快選戰節奏喊出「1+37」,要與每位新北議員參選人展開見面會座談,另外由現任或前任立委成立12區總部,深入大街小巷,林佳龍表示,「陸軍就是要展開一個陸戰,因為我們面對到的是一位總統級的市長參選人。」

挨批城市外交差 侯秀見星國代表、AIT處長照

不只陸戰議題攻防早就打得火熱,林佳龍前天質疑新北市府外交成績差,侯友宜馬上在臉書接連貼出,和AIT處長孫曉雅見面,以及到新加坡代表官邸用餐照,曬出與國際友人好交情。


侯曬友情照 林再嗆:我見的是訪台國會議員

林佳龍表示,「跟這些駐台的使節見面,其實是我生活的日常,領導這個城市的人,一直沒有用誠實的態度來面對」,力拚逆轉勝,林佳龍頻頻主動出擊、搏聲量,反觀侯友宜還不急著出招,依舊老神在在。 

新北/黃品寧、蕭睿陞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