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公布競選團隊。圖/台視新聞
林智堅公布競選團隊。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競選團隊正式起跑,今(1)天團隊的「鐵三角」林智堅、競總主委鄭文燦、總幹事鄭運鵬,和桃園市議員大集合,再次展現綠營大團結,主視覺也曝光,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親自操刀,注入滿滿年輕活力元素。

林智堅競選團隊公布主視覺 由聶永真操刀

「桃園鐵三角」林智堅站中間,身旁左右是鄭文燦還有鄭運鵬,3人帶著32位市議員參選人,力拼年底選戰,而競選主視覺曝光,由不同顏色的箭頭和色塊組成,象徵桃園包容多元、熱情溫暖,而此次主視覺設計更找來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獎得主聶永真,和他的徒弟燻雞(陳聖智),師徒聯手打造出年輕活力元素,也正符合林智堅形象。

林智堅競選主視覺。圖/林智堅競選辦公室提供

林智堅表示,已經轉換成「鄭文燦模式」,從早到晚都投入在市政工作,特別換上牛仔褲及布鞋,只是遺憾這段期間,對手只有潑髒水。

王鴻薇檢舉陳明通違反學術倫理? 鄭運鵬:操作自己聲量

同步釋出競選影片,林智堅一點一滴深入基層,就是要藉此揮別爭議,儘管前一天,林智堅的指導教授陳明通已經發聲明澄清,是他「先修正」林智堅論文相關部分後,「再交給」余正煌作參考,卻再遭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痛批狼狽為奸、事後串供,向教育部檢舉陳明通違反學術倫理。

鄭運鵬指出,王鴻薇本來對這個事件,就是操作她自己的聲量,不求甚解、捕風捉影;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則認為,光明磊落直接去台大說明,不要一段時間釋放一點資訊,給人感覺像在擠牙膏一樣、不好,呼籲林智堅就直接去審查會說清楚,距離大選剩三個多月,抓緊時間穩住選情。

桃園/楊沛緰、劉瑋晟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