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一名50多歲男子騷擾一名60多歲已婚女子,警方依違反跟騷保護令罪逮捕。圖/台視新聞
金門一名50多歲男子騷擾一名60多歲已婚女子,警方依違反跟騷保護令罪逮捕。圖/台視新聞

金門一名50多歲男子,從今年3月開始,不斷騷擾一名60多歲已婚女子,除了送花、送禮外,還到對方住家外站崗,被害女子拒絕男子後,還遭他言語恐嚇,6月1日跟騷法上路後,女子對他提告,不過男子還是瘋狂追求,這個月28日又再到女子家門口站崗,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逮捕移送偵辦,最後男子被預防性羈押。

5旬男瘋狂騷擾大10歲人妻! 求愛遭拒還恐嚇

金門這名50多歲男子,從3月開始,不斷騷擾一位大他10多歲的已婚女子,不只送花、送禮獻殷情,還直接到對方家門前站崗,等不到心愛的人回應,甚至還會叫囂,女子拒絕後還遭受言語恐嚇,讓她心生恐懼,一直到6月1日跟騷法正式上路後,女子立刻到警局提告。

不聽警方告誡再度登門騷擾 癡男遭逮捕羈押

不過,男子不聽警方告誡,28日又再度登門騷擾,被害人飽受驚嚇,嚇得直接報警,員警到場直接將他逮捕到案。少年警察隊副隊長何雪珍表示,「(男子)依違反跟騷保護令罪現行犯逮捕,移請福建金門地檢署偵辦,獲准預防性羈押。」 

男子追愛不成,讓對方感到恐懼,涉及騷擾,最後害自己被逮捕羈押,成了金門首例! 

金門/翁明雅、潘玟諭、張元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