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永和區一間連鎖超商的員工怒控,遭副店長鎖在冰櫃裡長達15分鐘以上。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永和區一間連鎖超商的員工怒控,遭副店長鎖在冰櫃裡長達15分鐘以上。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永和區一間連鎖超商的員工怒控,疑似遭客訴,加上和主管溝通時態度不佳,就遭副店長鎖在冰櫃裡,長達15分鐘以上,幸好當事人及時逃出,事後氣得把事發過程,以及被鎖在冰庫的畫面Po上網,打算去警局備案並求償,倘若和解不成,未來不排除要提告。

女店員急中生智 轉動冰櫃緊急逃生鈕脫困

女店員用力推動冰櫃大門,卻打不開。圖/台視新聞

從Po出的影片看到,女店員被鎖在冰櫃裡不斷敲打大門想要出來,但冰櫃大門已經被鎖上,根本打不開,她就這樣在冰櫃中待了15分鐘以上,擔心自己會出事,女店員拿出手機蒐證,還好最後轉動緊急逃生鈕,才順利開門成功逃出。

被客訴惹主管不悅 補貨竟被副店長鎖冰櫃

被鎖在冰櫃的女店員控訴,自己當天在店裡被客人投訴,惹得副店長不高興,一開始她也不以為,沒想到後來兩人在冰櫃補貨,整理到一半,副店長疑似把她鎖在冰櫃裡,最後她用力轉安全逃生扭,把整個鎖頭轉下來才打開門,推開後,還發現門口堵了兩箱可樂,女店員說詢問副店長時,對方僅回應,「哦是嗎?不小心的吧。」

補貨不得將冰櫃門關閉 總公司:將加強教育

女店員還秀出對話紀錄,表示她跟副店長爭執完,就收到老闆的訊息,要她不用來上班!對此,總公司出面回應,依照SOP,員工在補貨時不得將冰櫃門完全關閉,這次的事件屬於個人「不當」行為,未來會加強教育訓練。

總公司回應。圖/台視新聞

而女店員目前打算到警局備案,她表示,願意再跟副店長及老闆談談,但如果對方態度同樣消極,她將考慮提告,盼能討回公道。但事發過程,究竟雙方還有發生什麼狀況,細節還有待員警釐清!

新北市/桑輔成、張士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