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今(31)日替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站台,再度被質疑行政不中立,對此,黃珊珊回擊,前一天總統蔡英文不是才同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是不是要訂個行政不中立的標準。

至於內湖交通問題,陳時中拋出捷運線拚8年完成,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黃珊珊批說大話,陳時中認為,「如果任何事情一開始認為不可能,而不加思索如何改進,永遠就沒有改善可能。」

黃珊珊今天下午再針對此事提到,台北市環狀線預算在議會都通過,但招標非常多次「分開來、合起來」達五、六次流標,預算追加50%都無法標出去。她指出,標不出去不是市政府問題,「而是整個國家缺工、缺料問題,整個營建物價飆漲問題。」

黃珊珊說,「任何人開了海口都是做不到」,不是承諾什麼問題,而是能不能解決國家公共問題,她自己也曾拜託營造廠來標,對方則回應,現在很多民間工程佔了多數量能,但整個國家「就這麼多人」,陳時中拋出八年內蓋好,那就要引進更多人,「我也沒意見,那你就拿出做法。」

台北/呂欣玫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