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報導,裴洛西亞洲行首站將到新加坡。圖/翻攝自Twitter@SpeakerPelosi
外媒報導,裴洛西亞洲行首站將到新加坡。圖/翻攝自Twitter@SpeakerPelosi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正式展開亞洲行,今(31)日裴洛西辦公室公布行程,裴洛西將造訪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和日本,外媒報導,裴洛西首站將到訪新加坡,新加坡美國商會也公開訊息,裴洛西8月1日將出席智慧城市雞尾酒會。

根據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報導,新加坡外交部指出,裴洛西率領的代表團將在8月1日至2日到訪新加坡,與總統哈莉瑪和總理李顯龍會面,代表團也將和多位內閣部長交流。

新加坡美國商會官網的活動行事曆公布,當地時間8月1日下午4點至7點,裴洛西將參加在香格里拉酒店舉辦的智慧城市雞尾酒會,並擔任演講者。

新加坡美國商會指出,通過在智慧城市基礎設施和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新加坡在支持東協地區宜居、永續和更具韌性的城市方案中,發揮著獨特的作用,很高興能邀請美國商界及美國國會代表團參加雞尾酒會。

裴洛西將赴新加坡美國商會演講。圖/翻攝自新加坡美國商會官網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