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引述柯文哲2014年選舉說的話強調,一開始若沒理想,就沒有成果。圖/台視新聞
陳時中引述柯文哲2014年選舉說的話強調,一開始若沒理想,就沒有成果。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30)日接受電視專訪,針對內湖交通提出解方,對於需要花10年完整落成的捷運線,他拋出用8年完成,遭對手國民黨蔣萬安批別再信口開支票、欺騙內湖市民感情,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更大酸,乾脆開營造廠來標工程比較快,陳時中回應,一開始若沒理想,就沒有成果。

陳時中昨日表示,解決內湖交通有短中長期計畫,短期會與當地居民、廠商、議員、警政討論解方,讓擁擠的交通能改善;長期則要讓捷運線完整,他提到,依現行規劃捷運線完整還需10年的時間,如果上任盼能用8年的時間完成。

對於陳時中的說法,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批評,喊8年蓋完很容易,要陳時中不要信口開支票,欺騙內湖民眾的感情;黃珊珊則批評「誇海口很簡單,做事很難」,反問陳時中哪個營造廠願意承攬工程,「還是請他開個營造廠來標工程比較快?」

陳時中今(31)日拜會東門基督長老教會,受訪時回應,他記得2014年選舉,柯文哲的一段話讓大家很感動,就是如果任何事情一開始認為不可能,而不加思索如何改進,永遠就沒有改善可能,陳時中認為,每件事有改善空間,他找過專家、相關業者討論,以縮短工程時間為目標,他相信縮短工程是市民的希望,一開始沒理想,就沒成果。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