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在出道30週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陶晶瑩,因為疫情延宕,直到今(30)晚終於順利攻蛋開唱。這回她也找來好友許哲珮、魏如萱、黃韻玲一起助陣,四仙女同台,畫面相當難得。

演唱會因疫情延宕逾1年 陶晶瑩:等好久了

陶晶瑩今晚攻蛋開唱,把四格漫畫搬上小巨蛋舞台,比喻自己的人生如同漫畫一般,充滿許多意料之外。陶晶瑩將多重身份都發揮得淋漓盡致,卻沒想到最不順的是歌唱事業,最長有5年時間,沒有發專輯,陶晶瑩更透露,其實自己產後嗓子有點壞掉,是一步一步地爬回來。

而這場原定要在出道30週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還因為疫情延宕2次、超過1年半的時間,陶晶瑩說,新冠疫情一來就是500多天,等了歌迷好久了,今天終於一起在小巨蛋見面了。

陶晶瑩小巨蛋演唱揪三友 組「四仙女同台」

陶晶瑩更找來音樂圈內的偶像黃韻玲、許哲珮,還有娃娃魏如萱一起助陣,四仙女同台,唱聊彼此的人生故事,現場也有不少藝人歌手到場支持,就連在今年才因為腦溢血住院的納豆,也在康復後首度公開露面,來到現場聽歌。陶晶瑩的用歌聲帶大家回到直接又純粹的美好年代。

陶晶瑩找來黃韻玲、許哲珮、魏如萱同台飆唱。圖/台視新聞
納豆在康復後首度露面。圖/台視新聞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