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許基宏。圖/翻攝自Facebook @兄弟Fans Club
中信兄弟許基宏。圖/翻攝自Facebook @兄弟Fans Club

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日前在高雄澄清湖球場交手,兩隊在前一天就搭乘球隊巴士南下,但過程中卻出現意外插曲,中信兄弟許基宏在新營休息站未搭上球隊巴士,反倒由當時也在此處停留的悍將巴士順路載一程,隨後兩隊大巴選擇停在國道路肩「交還球員」。

對此國道警察局今(30)天在臉書表示,兩隊都收到罰單,其中違規事實為「未依規定使用路肩」和「行駛高速公路上下乘客」,更括號註記「讓許基宏下車。」

當時此事一出也引發球迷熱議,更擔心球員的安危。中信兄弟球團日前也發表聲明,對於中信兄弟球團巴士於國道路肩臨停等待球員上車一事,中信兄弟球團承認此為內部作業疏失,未來將更加強球隊人員管理、更審慎思考臨場應變方式,此事件造成大眾觀感不佳及可能造成用路人危險,中信兄弟球團表達最深的歉意。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