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鑫深夜發文許下生日願望,盼林志穎早日康復。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林志鑫深夜發文許下生日願望,盼林志穎早日康復。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藝人林志穎日前駕駛特斯拉發生車禍,多處受傷、骨折,目前住院治療,弟弟林志鑫深夜在臉書發文,引用林志穎的歌曲〈黎明破曉前〉的歌詞,寫下自己的生日願望,盼林志穎能早日康復。

林志穎7月22日自駕特斯拉載著兒子,在桃園自撞分隔島,多處受傷及骨折,送往醫院治療,林志鑫及經紀人25日說明最新病況,林志穎意識清楚,也能進行簡單對話,逐漸康復中,接下來會進行手術。

目前林志穎住院第9天,正逢林志鑫44歲生日,林志鑫今(30)日在臉書發文,先是寫下林志穎歌曲〈黎明破曉前〉歌詞,似乎吐露自己的心境,接著他表示,今年的生日願望很簡單,「只祈求二哥能早日康復,家人與朋友都能平安健康」,林志鑫也感謝太太這一週都是一打二的狀態照顧孩子,「感謝全家族一週來的守護」。

網友紛紛留言祝林志鑫生日快樂、林志穎早日康復,「願小志快快康復,期待兄弟倆再度同台」、「小志一定可以度過難關,加油一切順心,辛苦了」、「辛苦了!感受這首歌是你目前的寫照,也感謝你們家族一直以來散發正能量氛圍感染著大家,讓我們看見了美好、團結、彼此支持的榜樣」。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