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首次綁雙馬尾,化身女僕,網友直呼「太可愛啦」。圖/翻攝自Facebook @黃捷 高雄市議員
黃捷首次綁雙馬尾,化身女僕,網友直呼「太可愛啦」。圖/翻攝自Facebook @黃捷 高雄市議員

繼上週嘗試Cosplay引起網友暴動,高雄市議員黃捷昨(27)日化身女僕咖啡廳一日店長「捷醬」,並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首次挑戰雙馬尾造型,「很害羞」。

首次雙馬尾亮相 全場座無虛席!

黃捷首次挑戰雙馬尾造型、擔任女僕咖啡廳一日店長,全場座無虛席!她在文中表示,「上週開放預約時不到半小時就額滿,還有支持者打了100多通電話還是沒訂到!今天不僅一樓,就連地下室也座無虛席,真的太踴躍」,感謝支持者的厚愛。

首次雙馬尾亮相的黃捷PO出女僕裝全身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

huangjie_official

女僕造型萌翻 網友:被議員耽誤的女僕

黃捷PO出2張照片,一張是手在嘴邊比著「噓」手勢的拍立得,網友看見黃捷的雙馬尾造型紛紛留言,「太可愛」、「被議員耽誤的女僕」,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惋惜「沒跟到」。

另一張則是自己模仿女僕用「番茄醬」作畫的樣子。還特別提到幫主人們施「好吃魔法」和畫盤,從貓狗、麵包超人畫到小雞吃米圖,意外練就番茄醬作畫技能。

黃捷用番茄醬作畫,施展「好吃魔法」。圖/翻攝自Facebook @黃捷 高雄市議員
黃捷的番茄醬畫作。圖/翻攝自Facebook @黃捷 高雄市議員

持續助力推動ACG產業 黃捷:對高雄有信心

黃捷在文末提到,在這場活動中除了感受到ACG產業的熱情,也更篤定高雄的文化實力,人才、資源、設備等都不輸台北,在推動ACG產業上,越來越多廠商將高雄做為基地,表示對高雄ACG文充滿信心,也將持續在議會推動,播種文化創意的種子。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