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右)合體黨主席朱立倫(左)到龍山寺參拜。圖/台視新聞
蔣萬安(右)合體黨主席朱立倫(左)到龍山寺參拜。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7)日合體黨主席朱立倫到新北萬華龍山寺參拜,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也親題「全民萬安」四字送上期許。不過今日受訪時的焦點,反而聚焦在朱立倫身上,因為他前一天才被郝龍斌點名是爭議大的黨主席,對此朱立倫表示,自己作為國民黨主席「不怕得罪人」。

搶進選戰重點區! 蔣萬安、朱立倫萬華爭取支持

蔣萬安今日合體黨主席朱立倫赴萬華龍山寺參拜,就是衝著對手陳時中的「萬華破口說」而來,致詞時蔣萬安表示,「萬華是守住疫情,守住台北的最前線」。今日參拜藍營跨區議員參選人集結,排場不輸搶先一步拜訪的陳時中,比起上回陳時中來時遇陳情民眾抗議,這回蔣萬安到訪和平許多。

蔣萬安龍山寺參拜 董事長題字「全民萬安」相贈

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也親自題字送上期許,對比送給陳時中的「以民為先」,黃書瑋以全民萬安勉勵蔣萬安,黃書瑋表示,「蔣委員像一張白紙,與其送一張白紙,不如全民萬安。」

龍山寺董事長題字「全民萬安」贈蔣萬安。合成圖/台視新聞

藍營提名引黨內雜音 朱立倫:主席不怕得罪人

對於蔣萬安競選團隊屢屢遭諷是「千歲團」,朱立倫受訪時搶先開砲,替蔣萬安擋子彈,「我們不要特別去強調年紀,這樣似乎好像對陳時中很不公平。」

不過這次選戰朱立倫話題也不少,特別是提名參選人過程中黨內雜音四起,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就表示,「朱主席這次在選舉,其實是造成一些爭議,當然有些候選人避免地方反彈,對他可能就保持一些距離」;對此朱立倫回應,「郝市長簡單講一些話,幽默一點,作為國民黨主席不怕得罪人」。

郝龍斌表示藍營參選人怕傷形象,避朱立倫唯恐不及。圖/翻攝自千秋萬事YouTube

柯文哲稱「不缺席2024」 朱立倫:他預測都不準

朱立倫同框蔣萬安,破除謠言,2022地方選舉也宛如朱立倫挑戰總統大位前哨戰,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言,2024朱立倫肯定不缺席,至於侯友宜則會脫黨參選。對於柯P說法,朱立倫表示,「認識柯市長這麼久,他的專長真的是搞破壞,柯市長的預測也向來不準」。

台北/呂欣玫、周宗霖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