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功記者會大合照。圖/台視
慶功記者會大合照。圖/台視
  •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首集收視亮眼,今(27)日特地舉行慶功記者會
  • 錢薇娟、郭泓志代表送上「拳擊手套」給Zing、林玉書、賴Ki等三位破紀錄的「怪物新人」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首集收視亮眼,今(27)日特地舉行慶功記者會,邀來藍、黃領隊錢薇娟、郭泓志和隊經理畇二、林襄,以及Zing、林玉書、賴Ki等三位在第一集就刷新大會紀錄的「怪物新人」出席,兩位領隊錢薇娟、郭泓志代表送上「拳擊手套」給選手,藉此希望他們能繼續在節目中打破更多的紀錄。

領隊送上拳擊手套,預祝選手再破紀錄。圖/台視

第4季選手頻破大會紀錄  後續表現備受關注

首集就有選手突破大會紀錄,錢薇娟表示能在選秀前看到「破聲連連」,真的很激動,郭泓志也說選手能在一開始就展現有如專業運動員的表現,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之後的表現。「跨欄歌手」Zing首集就突破百米的大會紀錄,對此Zing透露第三季時就有報名參加,只不過沒有順利徵選上,但不氣餒的繼續訓練,表示自己「企圖心很強」,一定要拚上第四季,也很期待之後比到自己的跨欄專項,林玉書則自曝近期努力練習,皮膚已經黑了五個色階,賴Ki則透露本週的測試賽,在個人項目的跳遠及游泳,也有許多選手出色的表現值得關注。

「跨欄歌手」Zing破大會紀錄跑出11秒24佳績。圖/ 台視
林玉書百米測試賽14秒80好成績。圖/台視
賴Ki在壘球擲遠項目中刷新大會紀錄。圖/台視

分組考驗 錢薇娟不吝分享「選人撇步」

測試賽後即將迎來分隊,錢薇娟頭痛表示:「跟先前兩個領隊選人有落差,要一次觀察三十個選手滿困難的。」郭泓志則透露會看重女選手的戰力,也有向錢姐請教選人的撇步,讓錢薇娟開玩笑表示:「如果接下來黃隊成績很好,有一半功勞是我的!」

黃隊領隊郭泓志、藍隊領隊錢薇娟。圖/台視

賽制全面升級 紅、藍、黃三隊激戰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除了原先的紅、藍兩隊外,另外新增由郭泓志領軍的黃隊,賽制也增設循環賽及資格賽,還有為表彰選手表現的破紀錄獎盃及勳章,競賽過程也更刺激有看頭,本週登場的測試賽有跳遠、躲避球、足球守門、50公尺游泳,選手表現備受期待。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每週日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首播。

(左起)錢薇娟、賴Ki、林玉書、Zing、郭泓志。圖/台視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