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38號演習第二天,國軍第四作戰區「機步333旅」模擬戰術移防,將多部雲豹八輪甲車跟附屬裝備,快速移至高雄旗山地區,並利用香蕉園作偽裝隱蔽,從空中俯瞰,幾乎無法察覺裝甲車的位置,國軍弟兄也展現保衛家園決心。

軍車大陣仗現蹤旗山 駛小路展現機動優勢

國軍雲豹八輪甲車行駛在馬路上。圖/台視新聞

漢光38號演習第二天,國軍雲豹八輪甲車一輛接著一輛,行駛在馬路上,浩浩蕩蕩接連呼嘯而過,行駛到產業道路時,從空中俯瞰,輪式甲車將快速機動優勢,展現一覽無遺,隨後進入鄉間小路停妥到民宅旁,國軍弟兄立刻現地偽裝、掩蔽,周邊警戒也馬上啟動,就是要磨練官兵,在實際戰場環境中,發揮臨戰能力。

純樸鄉村現軍車 當地民眾熱情給國軍打氣

漢光38號演習第二天,國軍第四作戰區「機步333旅」模擬戰術移防,將多部雲豹八輪甲車跟附屬裝備,快速移至高雄旗山地區,並利用當地香蕉園進行偽裝隱蔽,藉此成功欺敵。從空中鳥瞰,幾乎無法察覺裝甲車的位置。

許多民眾,看到大批軍車跟戰車,突然出現在純樸鄉下,紛紛好奇觀望之餘,也不時給予國軍加油鼓勵。演習視同作戰,國軍弟兄也透過精實操演,展現保衛家園決心。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