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誰戰2024? 柯文哲:朱必定選、侯能脫黨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26號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再開話匣子!先評論首都市長大選,接班人黃珊珊內斂,蔣萬安糟糕,陳時中最會表演;更爆料剛落幕的雙城論壇,當時致詞稿要提「共機擾台」,對岸「氣得要死」;最後預言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必定參選,但前提卻是要怎麼做掉新北市長侯友宜。

幾乎篤定參選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自評未來國民黨對手,更預言藍營還有茶壺內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要相信朱立倫講的話,我認識他40年了,百分之百他一定會選啦,看他怎麼幹掉侯友宜,侯友宜也可能無黨籍選,侯友宜要連署也沒有問題。」

雙城論壇談共機擾台 柯自爆「對岸要求改稿」

尤其解決任內最後一次雙城論壇!柯文哲自爆,當初講稿提到共機擾台,對岸一度要求改稿!柯文哲透露,「因為雙方交換稿子,他看到他也氣得要死,他當然希望你刪掉,我跟他講說,不是我要刪掉,是你要回答,台灣人就是不爽這個,管他的反正最後一屆。」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表示,「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生氣那如果你們不願意辦也沒有辦法,所以怎麼辦,對等尊嚴就可以辦。」

解析北市選戰三腳督! 柯文哲:3人各占22%

接班人黃珊珊沒在怕前任市長甩鍋兩岸難題,柯文哲布局首都市長大選,更解析藍綠白三位參選人各占22%,說黃珊珊內斂、蔣萬安更糟糕,只有陳時中「最會講」,甚至預言民進黨當選機率不低。

柯文哲表示,「陳時中講X話是比較厲害啦,這三個你要講說比較會表演,陳時中比較會表演。」他也提到陳時中當選機率其實不低,並稱自己在台北市的仇恨值幾年來都維持在20%。

對此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市長就覺得我很嚴肅,我說市長我原來是當律師,框著我,所以我想有一天我回復自由的時候,我相信可以更自在。」

黃珊珊這頭同時承繼柯文哲施政、政績和包袱,一加一減之間最終得分還得等選民改完考卷。 

台北/陳蜀強、吳祥三、楊岳達 責任編輯/陳耿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