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街頭再傳槍響!大里區凌晨12點多,警方獲報一名男子腿部中彈,員警趕到時,開槍的男子已經逃離現場,所幸傷者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了解,雙方都是洗車場股東,開槍的一方有8個人,和受傷這方的4個人,發生口角衝突,最後上演全武行,被害人想要逃離現場求救,才在門口被對方開槍打中左腿,警方連夜追緝,相關人員都已到案說明,僅剩開槍的男子還在逃,警方將全力緝捕。

洗車場糾紛上演全武行! 開槍男子作案後逃逸

大里區一間汽車美容洗車場深夜傳出槍響,附近居民都嚇了一跳,還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腿部受傷,趴在地上痛苦表示「自己遭人開槍」,還好當時巡邏員警5分鐘內趕到,大批警力隨後也荷槍實彈迅速將場面控制,只是開槍的男子早已逃離現場。

警方初步了解,魏姓被害人和邱姓嫌犯都是洗車場股東,雙方人馬發生口角衝突衍生全武行,但被害人寡不敵眾,打算往外逃求救時,在門口被槍擊受傷,目前相關人員都陸續到案說明,僅剩開槍的男子還在逃,警方將全力追緝。

短短三天內,台中接連發生槍擊案,造成一死一傷,有民代質疑,難道台中市民必須戴頭盔、防彈背心才能出門?對此警察局長強調,除了要在最短時間,抓到開槍的凶嫌,也將展開肅槍專案,遏止各類犯罪發生,捍衛市民的安全。 

台中/林書弘、洪杰民、王英章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