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感情糾紛,滷味攤老闆慘遭槍殺。24日晚間10點左右,台中市潭子火車站旁的滷味攤傳出三聲槍響,曾姓老闆頭部中彈,送醫後搶救不治。警方漏夜追查發現,疑似凶嫌懷疑死者和前妻在交往,心有不甘才會開槍傷人,事後嫌犯搭乘進口轎車逃亡。目前已在太平和霧峰交界處找到犯案車輛,警方將全力追緝嫌犯。

驚悚! 台中滷味攤老闆遭近距離開槍亡

台鐵潭子火車站附近的滷味攤,24日晚間10點左右突然傳出槍響,附近居民趕緊出門查看,發現36歲曾姓老闆頭部中彈,倒臥在地面,趕緊協助報警。目擊民眾說,開槍嫌犯叫一對父子客人離開,接著就馬上開了三槍。

暗夜連續傳出巨大的槍擊聲,不少人都嚇了一大跳,曾姓老闆第一時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親友們接獲消息都難過不已,強調死者平時做人很好,也沒有聽說跟誰結怨,沒想到卻碰上這種事。

雙煞開3槍奪命 接應車輛尋獲、人已逃逸

警方第一時間展開調查,凶嫌搭上接應的車輛後逃往太平和霧峰交界處,接著棄車疑似製造斷點,警方追查中。

感情糾紛釀殺機 女子報案「前夫開槍的」

隨後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自行跑到派出所報案,懷疑凶嫌就是自己的前夫,因為不滿自己和曾姓死者交往密切,才會跑來開槍傷人。

大雅分局副分局長黃振昌表示,警方立即與刑大鑑識中心等單位成立專案小組,並擴大調閱監視器,也說絕對會迅速將犯嫌逮捕到案。

警方初步懷疑是感情糾紛釀殺機,目前掌握嫌犯身分將全力圍捕追緝,以盡快釐清整起案情。

台中/林書弘、吳甫彥、王勝炫、林家民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