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4)天上午到林口觀音寺參拜,再瞄準交通建設猛攻,批評新北市府因前瞻基礎建設計劃支持的23座停車場中,目前還有5座還未發包,執行力差。

林佳龍喊新北不需警察市長 挨批「職業歧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到林口信仰中心竹林山觀音寺,不只要祈求勝選 ,也要來還願,感謝神明讓林口交流道順利完工。

林佳龍努力秀出交通政績,新北市府則吐苦水,5座前瞻停車場一度遭中央拒絕增加補助。對此,林佳龍說,「這個是有因果關係的,因為(新北)執行力不好,導致工程延宕、預算不斷增加,這個是有數字的,不用再去強辯。」

林佳龍喊話新北需要做好建設的交通市長,而不是只會到處巡邏的警察市長,一番話卻被認為有「職業歧視」。他也強調,「新北以財政能力有限就放棄了,就是不增列警力,這個是導致現在我們新北的治安有出現問題,警察真的過勞,要升格又升級的話,就是交通建設。」

議員「驚天一跪」謝侯友宜! 林佳龍:錯誤示範

不過前一天有議員感謝侯友宜下令整修學校,當場向下跪,這一幕也讓綠營狂酸,極度不尊重民眾,還是選情出現變化,必須這樣來挽救選情?林佳龍也說,「不要去攬功,讓這些議員都覺得這只是某一個人的恩賜,不要有這種錯誤的示範。」

城市治理,加上交通部長履歷,林佳龍頻拋交通議題,要侯友宜勇敢直球對決。

新北/黃品寧、高子堯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