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在IG暗指福原愛把小孩帶走並失聯。圖/翻攝自IG@chiang_hung_chieh
江宏傑在IG暗指福原愛把小孩帶走並失聯。圖/翻攝自IG@chiang_hung_chieh

「桌球王子」江宏傑去年和福原愛宣布離婚,結束5年婚姻,福原愛近日悄悄返台,江宏傑在IG爆氣發文,表示「從昨晚帶走到現在,不接電話也不回覆訊息,這叫做善意對孩子好?」疑似福原愛帶走家人「失聯」,對此江宏傑公司表示,目前透過中間人持續溝通中。

江宏傑今天在IG突然爆氣發文,表示「不懂昨天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從昨晚帶走到現在,不接電話也不回覆訊息,這叫做善意的對孩子好?」證實福原愛近日悄悄返台,還疑似帶走家人並失聯。

江宏傑在IG爆氣發文。圖/翻攝自IG@chiang_hung_chieh

對此江宏傑公司表示,對於福原愛什麼時候回台完全不清楚,且她帶走家人後就沒再聯繫,江宏傑完全不知道情況,才心急發文,據悉目前她帶走一位家人,另一位會如何安排還不知道,雙方持續透過中間人溝通。

江宏傑和福原愛2017年在東京迪士尼舉辦婚禮,堪稱是桌球界「王子公主」婚姻,不料去年兩人宣布離婚,福原愛也持續在國外並未回台,事後江宏傑談起前妻都僅表示回台探視家人是對方的權利,他不會阻止且很歡迎,昨天兩人交接也沒有不愉快,只是失聯恐怕讓他很生氣也很著急。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