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暑期航班大亂!外媒直擊機場排隊、誤點亂象。圖/CNN
歐洲暑期航班大亂!外媒直擊機場排隊、誤點亂象。圖/CNN

歐洲的暑假開始已經一個多月,機場還是亂哄哄,旅客在歐洲旅行都得碰運氣,飛機隨時可能誤點或取消,在機場過夜已經不是新鮮事,外媒《CNN》的記者在英國首都倫敦希斯洛機場,直擊排隊、誤點亂象。

登機櫃台現排隊人龍 安檢口旅客塞爆

旅客大排長龍、誤點或取消依舊是家常便飯,許多旅客怕來不及辦手續,都提早到達機場,購票網站也建議旅客提早「3小時」到場。只是即便旅客提早到達,還得等待至少一小時,櫃台才會開始辦理登機,而當櫃檯開放後,馬上就出現長長的隊伍。

登機櫃台現排隊人龍,安檢口旅客塞爆。圖/CNN

CNN記者辦理登機手續時,在托運行李中放了追蹤器,免得落入行李的行李海,或乾脆失去蹤影。完成登機手續、掛好行李後,記者又發現更長的人龍,隊伍又從安檢口,一路排到遠處機場入口。

航班誤點超嚴重 旅客苦等飛機14小時

當記者通過安檢後已經接近起飛時間,免稅店也沒時間逛,只能匆匆趕往登機口,不過到了以後才知道飛機誤點,讓記者實在是哭笑不得。

趁著時間,記者到了另一個登機口進行訪問,發現這裡的旅客們誤點更嚴重,已經足足耗了14個小時,受訪旅客無奈地表示:「我的小孩在機場地板上睡覺,覺得很冷,我也很疲憊。」

航班誤點超嚴重,旅客苦等飛機14小時。圖/CNN

而另一對遊客的旅程拖得更久,他們表示:「我前天應該從都柏林起飛,但第一個航班取消,於是昨天改飛倫敦,但昨天也取消,我希望今天可以離開英國。」

最後,記者的班機只延遲一小時就起飛,比很多人都幸運,更令人驚喜的是,飛到西班牙度假勝地依微沙島時,行李也到了,現在只盼回英國的班機可以同樣順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