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林志穎今(22)天驚傳出車禍!他駕駛特斯拉載著兒子,在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往桃園方向,不明原因直接撞上分隔島,車頭瞬間冒起熊熊大火,熱心民眾發現趕緊上前救人,林志穎被拉出車體時滿臉鮮血,右手還疑似脫臼,幸好兒子無大礙,父子2人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目前林志穎的太太及家人都在醫院陪伴中,而最新撞擊畫面也曝光了!

從監視器畫面看到,林志穎駕駛特斯拉先是緩緩在路口迴轉,便一路向前行駛,不料卻在前方路口,因不明原因突然偏離車道,自撞指示桿,車速看似不快,但撞擊力道之大,指示桿都傾斜了,之後整輛車陷入火海,父子2人一度受困車內,所幸被路過民眾看見,緊急將2人拖出。

林志穎的車子迴轉。圖/台視新聞
撞上分隔島起火。圖/台視新聞
大火吞沒車頭。圖/台視新聞

整台特斯拉車頭被大火吞沒,警消獲報緊急將火勢撲滅,車體前半部直接燒到剩下骨架,只剩後半部依稀可以看出原本車型,而林志穎在撞擊第一瞬間,疑似因撞擊力道意識不清,被路過民眾緊急拉出後,整張臉都是血,撞擊力道更讓他的臉變得瘀腫,手臂也疑似有脫臼情形,同車的兒子受到驚嚇,但並無大礙。

警消趕來滅火。圖/台視新聞
指示桿被撞倒,車頭燒得焦黑。圖/台視新聞
車頭幾乎燒毀,僅剩骨架。圖/台視新聞

對此蘆竹分局表示,林姓駕駛及右前方男性乘客的頭部及臉部分別受到輕傷,目前已送往醫院診療中,員警對駕駛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為零,未有酒後駕駛情事,目前火勢已經撲滅,現場交通也已復正常。

車體殘骸由吊車處理中。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