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愛車成癡,收藏驚人。圖/翻攝自FB@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愛車成癡,收藏驚人。圖/翻攝自FB@林志穎 Jimmy Lin

「小旋風」林志穎今(22)天驚傳在桃園發生車禍,自駕特斯拉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送醫急救中,而被稱為「賽車男神」的林志穎,平時愛車成癡,還成立賽車隊、成為賽車手,日前和弟弟一同代言汽車保護膜,記者會上更出動破千萬愛車法拉利488 Pista、白色吉普車賓士G500站台。

23歲買人生第一輛法拉利 林志穎收藏車價驚人

林志穎17歲出道,和金城武、吳奇隆、蘇有朋被稱為「台灣四小天王」,除了唱歌跳舞外,他也接拍多部偶像劇,帥氣外型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白馬王子,而在他退伍後,開始投資股票理財,拓展興趣接觸賽車、買車,23歲就擁有人生第一輛法拉利。

林志穎興趣是賽車。圖/翻攝自FB@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愛車成癡,過去曝光過的座駕就有全台僅10輛的McLaren Senna,價值6000萬元,還有保時捷996、法拉利F430、法拉利575M、藍寶堅尼、奧迪等,日前他和弟弟一同代言汽車保護膜,也大方出借造價2200萬的法拉利488 Pista和價值千萬的吉普車賓士G500,收藏車價十分驚人。

林志穎愛車成癡。圖/翻攝自FB@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興趣是賽車。圖/翻攝自FB@林志穎 Jimmy Lin

除了愛車外,林志穎也投入賽車運動,不只成為賽車手參加國際賽事,26歲就在珠海拿到賽車生涯第一個冠軍,之後進入方程式賽車,還連續兩次拿下雷諾Spider冠軍,2001年更達到台灣超級跑車賽年度冠軍車手四連勝,他愛車、賽車也影響兒子的喜好,6月26日他還PO出帶兒子去卡丁車賽車場玩樂的照片,看得出父子倆都樂在其中。

林志穎帶兒子玩卡丁車。圖/翻攝自FB@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今日驚傳出車禍,他駕駛的Model X車頭直直插入分隔島,明顯凹陷損壞,車頭也起火燃燒,所幸他和兒子都並無大礙,逃出車外後已送往林口長庚救治,至於車禍原因尚待警方調查。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