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立棒球場今(22)晚迎首戰,味全龍將在新竹主場迎戰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打擊教練張泰山率隊再度測試球場,對改善成果感到滿意,在地前職棒球員張民諺、賴崇光也說,「跟以前比起來,現在選手很幸福」。

味全龍現任打擊教練張泰山昨天於現地訓練,對於球場改善感到「非常滿意」,他回想自己生涯第200轟,正是在新竹球場完成。他說,過去球員休息室淋浴間,只能找一條舊水管沖洗,這次再回來,感受到市府的用心,期待也帶給球迷全新觀感。

針對球場改進狀況,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也說,球場大致上已整理完畢,有些狀況仍需要時間維護保養,才會漸入佳境,「沒什麼太大問題、很滿意」,希望球隊接下來運作順利,球員也都很健康。

前統一獅球員賴崇光、前兄弟象球員張民諺、大新竹棒球聯盟秘書長馬榮芳等人則參觀內野區、選手席、球員休息室、室內打擊場、VIP室等,也走進場內感受全新球場魅力。針對外野牆顏色加深、溝蓋順平鋪設人工草皮、設置防護措施等,曾擔任外野手的張民諺也給予專業上的肯定。

賴崇光見證新竹市立棒球場改善前後景象,他回憶,高中時在美和青棒隊擔任隊長及捕手,民國71年曾在新竹奪下冠軍,至今仍印象深刻,也對新竹棒球場留有深厚情感。今天再次進到全新棒球場,球場內部雖煥然一新,但溫度與情感仍在,感謝市府與球團的用心,「跟以前比起來,現在選手很幸福!」

張民諺也說,「連最基本的休息室都有冷氣了!」舊球場不但沒冷氣,連電扇配置都非常少,以前也只有一間小小的廁所,常常要排隊且味道濃厚,過去走道也是非常擁擠,大讚改建後整體規劃相當不錯,場地、設備都很完善。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