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表示,會採「阿中模式」取得市民的支持,贏得選舉。圖/台視新聞
陳時中表示,會採「阿中模式」取得市民的支持,贏得選舉。圖/台視新聞

年底九合一選舉,台北市長形成民進黨陳時中、國民黨蔣萬安、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對決的三腳督局面,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這是民進黨在前台北市長陳水扁之後,最接近勝選台北市的一次,陳時中勝敗關鍵就在於「是阿扁或阿智」,對此,陳時中強調,自己會採「阿中模式」取得市民的支持。

黃暐瀚在臉書發文分析,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是民進黨28年來、繼陳水扁之後,最接近勝選台北市長的一次,關鍵在於陳時中會是陳水扁或是前立委姚文智,「學阿扁,就贏!像阿智,就輸」,他也提到,「阿中沒有阿扁那麼強,也不像阿智那麼弱」,北市這局還未到論斷勝敗的時候。

今(22)日上午陳時中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被問到覺得自己「是阿扁還是阿智」?陳時中表示,會採取阿中模式,阿中努力做好事情、做對事情,取得市民的支持。

另外,陳時中的官方粉絲專頁日前以第三人稱發文,遭網友批評不妥,陳時中昨日特地拍攝影片與鄉民問好,說自己是臉書才用11天的菜鳥,媒體詢問是否是要加強空戰,陳時中回應,過去任政務官沒有經營個人臉書的經驗,但他會快速學習、滾動式檢討,與市民有更好的溝通。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