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選情升溫,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怒批現任市長侯友宜,對恩恩案自私又無情,還說侯友宜不是鐵漢柔情,是鐵石心腸,而且施政已經被桃園和基隆超越,更狠酸他的民調,未來會像冰山一樣崩解。對此侯友宜則反擊,人民期待是一個乾淨的、不抹黑的環境,強調市政才是人民的期待。

林佳龍批處理恩恩案無情 侯:人民期待不抹黑

侯友宜老神在在跑行程,參加社會局出版的新住民新書發布會,和新住民們互動聊天,很受民眾歡迎,但選戰持續升溫,恩恩案被視為侯友宜的弱點,對手林佳龍抓緊熱度,一連兩天開砲說,「不是鐵漢柔情嗎,怎麼變鐵石心腸了呢?要的只是一個真相,這個這麼難嗎?」而侯友宜冷回「人民期待的是一個乾淨不抹黑的環境」。

被批落後基、桃 侯友宜:新北成長「大家有感」

除了緊咬恩恩案,林佳龍還對侯友宜的市政酸好酸滿,直批17年來新北的進步不是沒有,只是都比別人慢,「新北最大的問題,就是市長出了問題」。

對面質疑,侯友宜淡定回應表示,「只要用心走29區、1032個里,去傾聽里民心聲,就知道新北市這幾年大幅的蛻變,這是大家的感受」。

畢竟侯友宜形象牌就是主打市政,也因此反映在高民調上,強調自己和人民站在一起,面對對手強勁攻擊,侯友宜拿出一貫回應平常心看待。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