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戲水手指竟遭夾斷!一名母親20號下午帶著2歲兒子,到新竹一間主題樂園戲水,過程中孩子被3個小朋友要求,協助扶著幫浦擠水器,沒想到右手手指意外被夾斷,所幸當時有撿回斷指,送醫接合,不過讓家長更不滿的是,肇事小朋友和家長當下居然趁亂離開,失去下落。

童玩打水幫浦手指被夾斷 緊急送醫接合

2歲男童躺在病床上,右手無名指剛完成縫合手術,被紗布包裹,對比其他手指明顯腫脹,媽媽回憶當時狀況,說現場有3名3~5歲的小孩,和兒子在戲水區玩幫浦擠水器,「那3個小孩子請我的小孩,把手放在不應該放的位置,然後一起壓著我兒子的手,就這樣斷掉」。

當下聽見兒子嚎啕大哭,驚覺大事不妙,但在一群人在尋找斷指過程中,肇事的小孩和家長都沒有上前關心,還趁亂跑掉。受害者媽媽指出,「當下有聽到那個壓水閥的小孩子說,媽媽我不要跟他一起玩,手手放在那邊,我就不小心弄斷掉,然後那個家長就說噓,不要講,他們就走掉」。

母尋「肇逃」孩童家長! 業者:設施暫停檢修

園區業者在第一時間陪同到醫院急救,並留下資料做後續賠償,隨後也將這項設施暫停做徹底檢修,避免安全疑慮。只不過情況來得太突然,雖然已經報警處理,但現場沒有監視器,很難找到兇手,媽媽急切PO網,希望當事者家長和目擊者能出面,釐清事發過程。 

新竹/徐誌謙、趙子晴、馮浩宇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