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批陳時中與其團隊是「防疫破口隊」。圖/台視新聞
蔣萬安批陳時中與其團隊是「防疫破口隊」。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形,競選總幹事找立委林奕華操盤,發言人則由立委李德維、李貴敏接任。

但由於蔣萬安已經起跑很久,團隊卻比民進黨對手陳時中,還要晚就定位,就被認為是「躺平族」的佛系選法,連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都說,國民黨的女人比男人還具攻擊性,對此,蔣萬安今(21)天難得火力猛,說大家都是台北隊,不像陳時中是防疫破口隊。

蔣萬安戰隊!林奕華操盤 李貴敏、李德維任發言人

蔣萬安今天到台北花市體驗插花,一攤攤拜訪,展現親和力,沿途讓熱情的攤商又是送花,又是邀他留下簽名,以溫情攻勢收服婆婆媽媽,只是蔣萬安被外界批評選舉「軟趴趴」,而且競選團隊到現在才終於就定位。

蔣萬安今天到台北花市體驗插花。圖/台視新聞

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找來黨內砲火猛的李貴敏、李德維,兩人經過徵詢都一口答應,人還在國外的李德維更是來一通電話就點頭幫忙,而競選總幹事則由林奕華組織操盤。

蔣萬安戰隊由林奕華操盤,李貴敏、李德維任發言人。圖/台視新聞 製圖

蔣萬安表示,「李德維跟李貴敏委員在立法院都是我非常好的同事,我們都併肩作戰,有他們兩位加入我們發言人團隊,未來我們對外溝通會更加順暢,也能充分代表團隊來表達立場。」

答應任蔣萬安總幹事又反悔? 李彥秀急澄清

只是傳出蔣萬安原本屬意,回鍋參選港湖的強棒李彥秀,卻被放鴿子,李彥秀先答應又反悔,李彥秀表示,「在幫忙角色上萬安有很多想法溝通,他有一些期待跟期望,三心二意向來都不是李彥秀會做的事情,我也不會答應又反悔。」

不佛系選! 柯志恩:國民黨的女人跟男人不一樣

另外,雖然蔣萬安早起跑,但團隊卻比民進黨對手陳時中還晚成軍,佛系選法當躺平族,就連黨內前輩柯志恩都說,國民黨的女人比男人攻擊性強多了。

重申沒躺平 蔣萬安批陳時中團隊「防疫破口隊」

蔣萬安被說到痛點,這回硬起來反擊,「根本沒有躺平族,與其很快速、急就章的找人進來團隊,更重要的是找什麼人進團隊」,他更抨擊陳時中與他的競選團隊是「防疫破口隊」。競選團隊成形,盼挽救蔣萬安聲量,奪回話語權。

台北/呂欣玫、楊岳達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