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右)指出,陳男(左)曾找過蔣萬安與柯文哲陳情。合成圖/台視新聞+Facebook@4XGAY
四叉貓(右)指出,陳男(左)曾找過蔣萬安與柯文哲陳情。合成圖/台視新聞+Facebook@4XGAY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赴萬華龍山寺參拜,一名陳姓男子上前欲陳情遭警方架著拖離,引發維安過當的爭議,今(21)天陳男情緒依舊激動,但是改在陳時中拜廟時「鞠躬道歉」,態度大轉彎。

陳男今日改在陳時中拜廟時「鞠躬道歉」。圖/台視新聞

網紅劉宇四叉貓在臉書上評論,陳男要陳時中主持公道的是「0206選擇權金融事件」,指出他曾針對該事件向蔣萬安陳情,且已碰面4次,但蔣萬安稱此案十分複雜,恐需要多找一些立委共同協調;而陳男也曾於今年3月28日向柯文哲陳情,但也同樣被警察架走。

四叉貓進一步補充,今日陳時中團隊在行程中再次遇到陳男時,發言人立法委員莊瑞雄與綠委何志偉都有接受陳男的陳情。

陳時中今日出席拜廟行程。圖/台視新聞

前一天四叉貓在臉書上質疑,陳男作為柯文哲與蔣萬安的支持者,為何不去找柯、蔣陳情,不過他今日為自己的說法道歉,並表示:「原來這幾年陳先生已經找過蔣萬安四次了(不是鬧場喔),找蔣萬安和柯文哲沒用才會改找陳時中。」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