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砲火頻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直言,自己太熟悉民進黨的策略,「你們就自己去玩吧,不理你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節目《鄭知道了》專訪時,頻頻將砲火對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當初支持柯文哲是「自己的眼光不足」,還暗酸「智商是小孩的事情,小孩子才會講那些」,更表示一開始若沒把人帶好,有好計畫也做不出成績。

對此,柯文哲今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自嘲,「今年是選舉年,我都可以預測台北、新竹有第4個候選人叫柯文哲!」他說,自己曾與民進黨並肩作戰,對他們的選戰非常熟悉,民進黨的策略就是不管在台北或新竹都猛攻他,邊緣化其他的候選人,「我還回去跟陳佩琪講不要隨便上鉤。」

柯文哲接著說,「新竹候選人沒事去提台北的事情,這不是很奇怪嗎?妳要選新竹市長,為什麼要講台北的橋?」他直言,陳時中要選台北就去問黃珊珊,「奇怪,每天來問候我幹什麼?因為我實在太熟悉你們的戰法了,你們就自己去玩吧,不理你了。」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