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坤輿掩埋場爆發流血衝突。圖/翻攝自Facebook @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爆發流血衝突。圖/翻攝自Facebook @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今(21)日凌晨爆發流血衝突,坤輿公司派出200、300人試圖衝破坤輿反自救會的阻擋,雙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8人受傷送醫,連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臉部也遭到辣椒水攻擊。在地議員曾玟學在臉書表示,「放任黑衣人暴力攻擊鄉親,這款的苗栗縣政府真的爛透了,相當可恥。」

曾玟學清晨表示,坤輿掩埋場現場嚴重衝突,上百個黑衣人攻擊鄉親、噴胡椒噴霧,「兩三百個警察放著現場衝突。」曾玟學指出,「我被胡椒噴霧直接噴眼睛,張不開時,黑衣人拿東西砸我,立委洪申翰和議員陳光軒也都被噴到眼睛張不開,甚至還有人被拖進去打。」

曾玟學強調,現場的鄉親被打得頭破血流、還有人休克,徐耀昌縣長現在人遠在金門,苗栗縣警察局完全沒有作用,用盾牌對著鄉親,等衝突結束後環保局才來宣布這是違法的試運轉。「今天的種種根本是放任黑衣人暴力攻擊鄉親,這款的苗栗縣政府,真的爛透了!」

曾玟學透露,自己的手臂被胡椒噴霧噴到之後,整個出現灼燒刺痛紅腫的狀況,已經沖了一個晚上的水,但直到現在被噴到的地方仍然痛的像要燒起來。他強調,「這種惡劣至極的廠商怎麼可能會保護好這塊土地,放任黑衣人暴力攻擊的苗栗縣政府更是可恥!」

此外曾玟學還加碼PO出立委洪申翰在數百個警察面前,被黑衣人用鐵塊丟擲的影片,以及黑衣人直接拿著胡椒噴霧對著鄉親噴灑的影片,並直呼,「實在有夠扯!」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