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晉級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16強。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麟洋配晉級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16強。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2022年台北羽球公開賽開打,東京奧運金牌組合李洋和王齊麟昨(20)天對上長期擔任陪練的雙胞胎兄弟檔李芳任和李芳至,最終麟洋配驚險以19比21、22比20、21比16驚險擊敗對手,晉級男雙16強。賽後李洋也在臉書表示,「驚險過關,明天繼續加油!」

事實上李芳任和李芳至兄弟檔在去年東京奧運前是李洋和王齊麟的陪練員,也是麟洋配能夠奪奧運金牌的幕後英雄,因此對於麟洋配的打法和習性也格外熟悉。

而麟洋配在順利闖進16強後,預計今天下午4點半將碰上印度組合巴特納加(Ishaan BHATNAGAR)和普拉提克(Sai PRATHEEK.K)。

至於我國羽球一姐戴資穎,在女單首輪則是只花22分鐘就順利過關,今天16強戰將上演「台灣內戰」,過招從資格賽脫穎而出的洪恩慈。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