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終於再度推出新作〈擒光〉。圖/MAKE / MUSIC提供
孫燕姿終於再度推出新作〈擒光〉。圖/MAKE / MUSIC提供

相隔7個月,金曲歌后孫燕姿再度推出新作〈擒光〉,近來忙著投入歌曲創作與MV拍攝的她,將生活的感悟融入其中,也是為《英雄聯盟手游》傾情獻唱的推廣曲。

孫燕姿新作〈擒光〉數位單曲、MV全面上線。圖/MAKE / MUSIC提供

〈擒光〉的旋律由孫燕姿親自編寫,並邀請到金牌製作人Kenn C老師與金牌詞人易家揚老師,共同完成這首音樂新作,詞曲強強聯手,雙方以十足的熱情投入到歌曲的創作中,帶來這首新作。

〈擒光〉的創作圍繞著「光」的意向,而「光」一直以來都是孫燕姿作品的靈感來源。從剛出道時的〈綠光〉,到後來的〈逆光〉,再到如今的〈擒光〉,時間的沉澱讓光芒更耀眼,追逐著光仿佛追逐著夢想和希望,沐浴著光就會得到溫暖和力量。

孫燕姿新作圍繞著「光」的意向。圖/MAKE / MUSIC提供

而〈擒光〉的背後其實也傳遞著歌曲的理念價值:人生是一個動態前進的過程,難免遇見困難挫折,由此而來的未知恐懼也許像迷霧一樣,籠罩過每一個人,但前面總有一道光亮在等待,要勇敢去追尋自己生命中那獨一無二的光芒,把希望化為利箭,將勇氣聚成護盾,攜手並肩、奮力前進。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