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投隨機攻擊民眾的男子,今天傍晚落網。圖/台視新聞
在北投隨機攻擊民眾的男子,今天傍晚落網。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北投區12日下午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嫌犯懷疑被受害女子瞪他一眼,就生氣嗆聲,一路尾隨出拳痛毆,而且事發不到3小時,又在竹圍捷運站,朝著其他受害人亂吐口水;北投警方事後組成專案小組,19日傍晚順利抓到人,也依傷害等罪,將人移送偵辦。

很多小動作! 男質疑違規執法又自爆帶違禁品

晚間遭警方逮捕上銬時,這名江姓嫌犯還不願配合,懷疑警方是違規執法,警方打臉他表示有拘票後,他又自爆身上帶著違禁品,但警方搜了又搜,就是沒發現,原來他是故意耍警方。

圖書館外痛毆女子! 隨機傷人嫌逃逸1週落網

這名江姓男子12日下午在北投清江圖書館,碰到受害女子,他懷疑被女子看了一眼,隨即開嗆,還一路尾隨女子到圖書館外痛毆,受害女子嚇到說不出話,
只能趁著嫌犯離開時錄影蒐證。

但這還沒完,隔了三個小時,當晚七點,男子又在竹圍捷運站,隨機尋找其他受害人,看不順眼就吐口水攻擊,因他居無定所,又徒步移動難以追蹤,逃了1個禮拜終於落網。

嫌隨機傷人又吐口水攻擊! 受害民眾怒提告

警方後續依傷害等罪將他移送,受害民眾也向嫌犯提告,不想輕易放過他,就是擔心嫌犯目無法紀,日後還會繼續傷害其他人。

台北/陳子揚、侯正倫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