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炳坤辦公室指出,蔡炳坤的病況持續進步中。圖/台北市政府提供(資料畫面)
蔡炳坤辦公室指出,蔡炳坤的病況持續進步中。圖/台北市政府提供(資料畫面)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餐敘時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動手術,經檢查後判斷為「右側大腦出血性中風」,今(19)日蔡副市長辦公室指出,蔡炳坤的病況持續進步中,盼大家繼續為他祝福,讓蔡炳坤早日康復。

蔡炳坤11日晚間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中市府餐敘時,突然往左傾倒,左手無法舉起且說話困難,緊急送醫治療,院方12日上午表示,診斷蔡炳坤是右側大腦出血性中風,緊急進行開顱手術清除血塊及腦室引流,並植入腦壓監測器,約進行1個半小時的手術後,送往加護病房,持續進行鎮靜治療,未來一週是關鍵觀察期。

蔡副市長辦公室今日透過蔡炳坤的臉書粉專發文說明蔡炳坤最新狀況,蔡炳坤的病況持續進步中,感謝大家的加油與打氣,也希望大家繼續為他祝福,讓蔡炳坤早日康復,回到他熱愛的市政工作。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