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選手表現亮眼,破大會紀錄。圖 / 花蓮縣政府提供
田徑選手表現亮眼,破大會紀錄。圖 / 花蓮縣政府提供

111年全中運第2階段賽事激烈,昨(18)日游泳、田徑、角力及木球項目持續進行,其中多位田徑選手表現亮眼,突破自我成就、打破大會紀錄,花蓮體中田徑好手劉芷妊再奪1金,四維高中於游泳項目為地主隊拿下1銅。

花蓮體中劉芷妊在高女組鐵餅(1公斤)項目奪得花蓮田徑第1金後,今日於標槍(600g)項目再下1面金牌!臺北市士林高商林峻毅勇奪高男組撐竿跳高金牌,並以5.07的成績破大會紀錄,而桃園市瑞原國中吳育廷昨日在國男組110公尺跨欄準決賽以13.88秒的成績破大會記錄,今日不僅金牌入袋,又再度刷新自己創下的記錄,以13.77秒成為本項記錄保持人。

游泳賽事進行國中組、高中組50公尺蝶式、100公尺蛙式、200公尺自由式及4x200公尺自由式接力、臺北市西松高中表現最為亮眼,奪得4金1銅。而花蓮縣四維高中王文宥、徐唯嘗、陳祈翰、黃國倫在4x200公尺自由式接力中再為地主隊添1銅!

游泳競賽實況。圖 / 花蓮縣政府提供

角力賽事進行國男組2、4、6、8、10級、高男組1、3、5、7、9級及高女組8、9、10級組。本次賽場地點在自強國中活動中心,縣府致力加強硬體設施設備,提供參賽選手一個舒適涼爽的比賽環境,讓選手充分發揮實力。選手們運用不同的技巧把對手摔倒取得分數,或尋找勝機壓制對手,賽場加油聲此起彼落,分出勝敗雙方選手也向場邊裁判行禮,充分展現運動員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


木球項目國中組、高中組桿數賽雙人賽金牌出爐,國男組屏東縣鹽埔國中、國女組嘉義縣梅山國中、高男組臺北市內湖高工、高女組臺中市新社高中。其中嘉義縣梅山國中奪得1金2銀,目前暫居最多奪牌數。


第2階段賽程至7月20止,大會官網提供賽事直播,各項賽事精彩可期,歡迎全國民眾在線上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即時直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