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週才拍板提名,今(18)日趕進度跟26位議員及參選人拍宣傳照。小雞們準備各種道具,陳時中對姿勢都來者不拒,比愛心、比倒V,或是擺出「JOJO立」,陳時中都能挑戰,他說自己都盡量配合議員要求,也強調大部分時候都放得開。

而陳時中這幾天穿著一身天空藍的西裝跑行程,事實上他已經另外訂製西裝,樣衣也獨家曝光,剪裁俐落,穩重中有帶有年輕活力。

陳時中賣萌拍宣傳照 最夯「JOJO立」也輕鬆駕馭

陳時中今日與26位議員及參選人拍宣傳照,但可不是比個讚就可以,不僅倒V的流行手勢,阿中部長能駕馭,翹腳賣萌也可以,就連現在最夯的JOJO立,也難不倒陳時中。

陳時中與26位議員及參選人拍宣傳照。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教一下部長怎麼樣矲出JOJO立的姿勢,我覺得他滿可愛的,而且他還有辦法配合,配合度很高」;陳時中則說,「我想自然就好,我們盡量配合,但是很難講,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放的開啦!」

陳時中挑戰JOJO立。圖/台視新聞

綠最強母雞就位! 陳時中合體26小雞拍攝宣傳照

總統蔡英文指定攝影團隊親自操刀,陳時中各種POSE來者不拒,輪番跟議員參選人們,拍攝競選宣傳照,希望看板盡快就定位。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表示,「這次的競選文宣競選照,跟我們陳時中市長候選人,拍完之後能夠是一個大大加分的效果。」

陳時中戰袍曝光! 剪裁俐落 挑「羊毛」抗暑跑行程

而這幾天陳時中穿著一身天空藍的西裝跑行程,但其實已經訂製好戰袍,深藍色樣衣完成之後,未來會陪著陳時中一起征戰。西服店老闆廖先生表示,「我們會希望他看起來比較有活力,比較俐落一點,所以我們剪裁可能還是會採比較合身的方式。」

陳時中「戰袍」剪裁俐落大方,看起來年輕有活力。圖/台視新聞

西裝戰袍不只款式簡單、剪裁俐落大方,看起來年輕又有活力,材質也選擇透氣又排汗的羊毛,廖先生表示,「夏天材料的羊毛它比較透氣、舒服,相信部長在跑各個行程的時候,都會比較舒服一點」,挑戰首都市長,不僅勤跑基層之外長,形象上的打理,也能讓市民留下好印象。

台北/蕭秉儀、蕭睿陞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