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一名3歲男童遭虐待。圖/台視新聞
雲林一名3歲男童遭虐待。圖/台視新聞

雲林一名3歲男童,疑似遭到媽媽和同居男友暴力對待,身上多處傷痕,11日男童和媽媽回屏東娘家,外婆發現孫子全身傷痕累累,還有菸蒂燙傷的傷勢,趕緊送醫治療,經過醫院通報,整起案件才曝光,儘管男童的媽媽和同居許姓男友都否認虐童,但雲林地檢署為釐清真相,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強調,「任何虐待孩子的行為絕不能被接受,一定要嚴懲」。

男童被媽媽帶去汽車旅館見男友 三人同居兩個多月

雲林今(18)天驚傳一起虐童案件,地點就在一間汽車旅館內,柯姓女子今年五月,帶著3歲大的兒子到汽車旅館找許姓男友,三人同居兩個多月,汽車旅館員工表示,他們人已經不在,聽同事講才知道發生事情,警察也有去旅館。

而柯女11日帶著男童回屏東外婆家,外婆發現孫子病懨懨、走路怪怪、全身傷痕累累,緊急送醫治療,醫院驚覺不對勁,隨即通報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外婆發現男童傷痕累累,送醫讓事件曝光。圖/台視新聞

隱藏傷勢僅說摔傷 社會處:醫院提供訊息研判並不單純

雲林縣社會處長林文志表示,大概就是輕描淡寫,認為說那是自己摔傷還是怎麼樣,但是從醫院提供的訊息來講,同仁研判這案情受傷機轉並不單純。

儘管男童的媽媽和同居的許姓男友都否認對男童施虐,但雲林地檢署檢察官仍認為兩人罪嫌重大,且有串證及反覆實施之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文城指出,被告二人涉犯傷害及妨害幼童發育等罪嫌。

男童由社會處安排治療與安置 張麗善:絕對嚴懲

而張麗善下午也發文表示痛心,強調任何虐待孩子的行為,一定要被嚴懲,她指出目前親生母親和同居人已被依違反兒少法聲請羈押獲准,小男孩由社會處緊急安排治療與安置,她提到,上週五已行文地檢署,同時提出「獨立告訴」,絕不會漠視社會問題,也呼籲大家適時關心周遭不尋常的情況,說不定能讓不幸的孩子及時獲救。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