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黑沙玩藝節 「國民姊夫」具俊曄現身嗨翻全場

國民姐夫「具俊曄」現身高雄旗津黑沙玩藝節,嗨翻全場。圖/台視新聞

本土疫情趨緩,加上國旅補助,屏東墾丁和小琉球,假日訂房率都滿房,墾丁大街昨(16)日晚上,更是湧入超過7千人潮,業者荷包賺滿滿,笑得合不攏嘴;而高雄也一樣熱鬧,旗津黑沙玩藝節登場,搭上啤酒嘉年華,特別邀請到「國民姊夫」具俊曄現場表演,嗨翻全場。

東琉線船班客滿 島上名店大排長龍

墾丁大街人潮滿滿。圖/台視新聞

暑假來臨,搭上國旅補助,墾丁大街久違的人潮回來了!湧入超過7000人,整條街道看過去,萬頭攢動,看不到縫隙;攤販業者表示,「人潮有比較多,大概多了差不多5成以上。」忙碌的手沒停過,比平常準備更多的料迎接人潮。

另外,屏東東琉線碼頭入口處也被塞爆,遊客提著行李大包小包,準備搭船前往小琉球,船班全都客滿;小琉球島上的知名早餐店,光是排隊就要等上一個小時;小琉球旅宿業者說,假日訂房率幾乎滿房,平日也都有到8、9成跑不掉。

小琉球知名早餐店大排長龍。圖/台視新聞

小琉球有宮廟正在舉辦撒糖果活動,人潮滿滿、熱鬧滾滾。圖/翻攝自小琉球池南宮池府千歲

而高雄也有旗津黑沙玩藝節和啤酒嘉年華登場,國民姐夫「具俊曄」特別現身,為活動大增看點,民眾直呼為了看具俊曄特別到旗津,連帶衝起高雄訂房率,也讓業者,在難熬疫情看見曙光。
具俊曄以電音歌曲開場,將氣氛炒到高點。圖/台視新聞

屏東/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