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外快打部隊及民眾。圖/台視新聞
夜店外快打部隊及民眾。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南屯區知名夜店發生流血事件,今(17)日凌晨三點多,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噴灑辣椒水,成功將場面控制,並協助頭部受傷的女子送醫。事後將一名情緒激動的男子,帶回警局保護管束,要盡速釐清事發主因究竟為何?

夜店太擠! 男子吼叫引發口角互相推擠

事發的這間夜店在台中十分出名,而這次雙方人馬是在店內互相推擠咆哮並發生肢體衝突,初步了解,原因是一名潘姓男子認為店內太擁擠,心生不滿、大聲怒罵,因此和其他客人發生口角,過程中造成一名女子頭部受傷,疑似遭到酒瓶攻擊。

快打部隊噴辣椒水控制場面 波及自家人

所幸轄區守望相助隊的隊員發現異樣,通報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並使用辣椒水才成功將場面控制,但有員警也不慎被波及,刺痛到趕緊用清水沖洗。而受傷的女子經過醫院治療沒有大礙,警方將盡速完成筆錄,要釐清整起衝突的發生主因。

第四分局偵查隊長卓家興呼籲民眾,如果遇有衝突或者暴力事件,不要與對方發生衝突,應該立即撥打110報案。除此之外,暑假期間也會加強聲色場所的盤查,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台中/林書弘、林家民、洪杰民 責任編輯/周妤靜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