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為新書簽名,簽到手痠。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為新書簽名,簽到手痠。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7)天在社群媒體宣布,新書「溫暖的魄力:陳時中的從醫初心」出版上架,內容有很多關於他的小故事,可以讓大家更了解他,陳時中還說,準備了很多親簽版要給大家,簽到手很痠,但心情十分開心。

陳時中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他這輩子短時間內寫最多名字的時候了,因為他的新書「溫暖的魄力:陳時中的從醫初心」在今天上架,內容有很多關於他的小故事,讓大家更了解他的理念、初衷。

陳時中的IG也PO出簽名時的短影片,說「小時候調皮被老師罰抄名字,手痠痛的都要哭了!但現在寫上千遍也不厭倦,還充滿快樂!」

陳時中說準備了很多作者親簽版要給大家,這本書沒有碎念、不會艱澀,可以輕鬆地看。而根據博客來內容簡介,這本書為傳記是陳時中以第一人稱,自我剖析「鋼鐵部長」的內心世界,並獲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前副總統陳建仁專文推薦。

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