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Lin第五度攻蛋,嗨翻週末夜。圖/台視新聞
歌手A-Lin第五度攻蛋,嗨翻週末夜。圖/台視新聞

歌手A-Lin時隔兩年半,第五度攻蛋,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巡迴演唱會,還特地減了極短金髮亮相。不過在開場連續三首唱跳後,A-Llin忍不住自嘲,「38歲了肺有點爛」,演唱會嘉賓則請來演員王淨一起合唱。

A-Lin剪刺蝟頭開唱 穿蝴蝶馬甲曬美胸蠻腰

今晚A-Lin一出場,俐落超短金髮配上深V蝴蝶馬甲,美背全露,性感又健美,配合38位舞者盡情熱舞,讓歌迷超驚艷!

A-Lin穿上螢光色女戰士裝,性感又健美。圖/台視新聞

演唱會開場先來多首快歌,high翻全場,粉絲在台下也跟著節奏搖擺,只是在連續唱跳三首歌後,A-Lin只能邊喘邊和粉絲打招呼,忍不住自嘲,「38歲,肺有一點爛。」

A-Lin隔2年半第5度攻蛋! 王淨驚喜現身合唱

演唱會嘉賓請來演員王淨,兩人因為合作《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影集版而成為好友,A-Lin爆料,當時拍戲的時候,王淨一直說自己唱歌很厲害,是「小A-Lin」,所以就找她來當演唱會嘉賓,王淨開玩笑說,「我等下走出去會不會被蓋布袋。」 

王淨擔任演唱會嘉賓。圖/台視新聞

台北/魏于恬、黃明聖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