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范雲加入陳時中競選團隊。圖/台視新聞、翻攝自FB@管碧玲、范雲
管碧玲、范雲加入陳時中競選團隊。圖/台視新聞、翻攝自FB@管碧玲、范雲

民進黨日前徵召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近日競選團隊陸續到位,昨(15)天才公布總幹事、分區總督導等4名夥伴,今(16)天再公布5名政策小組,其中立委管碧玲擔任總召集人,立委范雲、洪申翰、吳玉琴和議員周威佑也加入團隊,「要一起把事情做好,因為台北值得更好」。

陳時中今天再宣布競選總部政策小組團隊成員,表示「政策領航、台北啟動」,想要打造更好的台北,政策擬定是重中之重,他邀請從政經驗豐富的立委管碧玲擔任「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統籌召集「中央」和「議會」等兩大政策研究平台。

范雲、吳玉琴、洪申翰任政策督導 周威佑管議會政策

而在中央政策研究平台中,陳時中網羅立委吳玉琴、范雲以及洪申翰,分別出任政策督導,協力進行政策研擬工作,他希望借用他們的各領域專業,充分融合中央視野與地方市政,促進未來中央地方政策互助合作、雙贏共好。

另外在議會政策研究平台中,陳時中則找來資深議員周威佑,透過他對政策的熟稔,有效整合各區域的地方議題,有助於市政建設規劃更接地氣、更有溫度!

陳時中連兩天宣布競選團隊新成員,強調擘劃政策要從市民的需要出發,促進中央和地方合作,貼近民意也注入專業,強大的政策團隊將陸續產出優質專業的政策願景,「要一起把事情做好,因為台北值得更好」。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