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黃偉哲。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5)天晚間在臉書悼念父親黃輝鍠,他指出,前天醫院傳來父親病危,只剩最後一口氣,自己強忍悲傷情緒,在完成公務行程後,焦急趕去見父親最後一面。黃偉哲也強調,「謹遵您生前交代一切簡約,今天完成您的後事,功德圓滿。」

黃偉哲在臉書悼念父親,「我這幾十年因為從政,無法常伴您身邊盡孝,前天醫院傳來您病危只剩最後一口氣,我強忍悲傷情緒,在完成公務行程後,焦急趕去見您最後一面。」

黃偉哲強調,『您叮嚀的「親民勤政」、「良善初心」,我不曾忘記,也會更努力,這是兒子對您的承諾。』並向父親喊話,「謝謝您給了我生命、養育與疼惜,父子情緣58年,以後我再也沒有爸爸可以叫了,希望我會是您的驕傲。」

黃偉哲表示,「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謝謝您,請爸爸放心隨著菩薩修行,我們會好好照顧媽媽。刻在我心裡的名字:黃輝鍠,我的老爸。請您在天上保佑台灣。」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