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以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何志偉任陳時中競選總部副主委。合成圖/台視新聞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以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何志偉任陳時中競選總部副主委。合成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逐漸成形,總幹事吳思瑤今(15)日透過臉書宣布,陳時中邀請黨籍立委高嘉瑜、何志偉以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出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將借重3人的地方實力,為組織策略工作注入更多能量。

「強強聯手,各就各位!」吳思瑤表示,高嘉瑜、何志偉、林昶佐都是地方民意最好的代言人,也深入參與中央政策的推動,將借重3位優質立委的地方實力及市政經驗,相信一定能在組織、政策、策略工作上,注入更多的能量。

吳思瑤指出,林昶佐將統籌中正、萬華、大安、文山;何志偉督導士林、北投、中山、大同;高嘉瑜協力內湖、南港、松山、信義四區的競選事務。

吳思瑤強調,陳時中與幾位立委合作多年,「過去我們是台灣隊的堅實成員,今天開始,我們是台北隊的最佳夥伴!」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