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台灣大道8號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名謝姓女駕駛開在左轉道,被一輛千萬名車賓利硬切刮花車子。當時女駕駛擔心行程被延誤,根本不知道被高級車撞到,當下說了一句,「管他什麼利,我只管我的行事曆」,讓許多網友笑翻,直呼神回覆。原來這位女駕駛是台中當地有名的命理老師,每天行程滿檔。

賓利硬切刮花愛車 命理老師霸氣金句網笑翻

駕駛開在左轉道,前面的白色賓利打方向燈要左切,但駕駛不打算讓車,踩了油門往前開,兩台車撞在一塊,賓利左後車身擦撞轎車的右前車頭,女駕駛嚇一大跳,女駕駛謝小姐表示,「要趕著三點到沙鹿的一家月子中心要講課,哪知會有一台車會從旁邊過來撞我,我想說這是什麼情形。」

女駕駛是一位命理老師,8號當天趕著去教課,完全沒發現撞到她的是一台「移動豪宅」,價值千萬的賓利還是兒子看到車禍照片打給她。女駕駛謝小姐表示,「他說媽媽,你的車被賓利撞到,我說賓利我管他什麼利,我的行事曆比較重要吧。」

「不管賓利只管行事曆」 神回覆被封行事曆姨

就是這句,「我只管我的行事曆」,被網友笑翻,直呼神回覆,叫命理老師「行事曆阿姨」。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表示,「古姓女子從中間車道要變換車道到內車道時,不慎跟謝姓女子發生碰撞。」 

事發在台灣大道,警方初判,開賓利的駕駛變換車道不當,雙方沒有酒精反應,還好擦撞不嚴重,沒人受傷,不過謝姓命理老師一句「我只管我的行事曆」,也意外爆紅。

台中/潘欣宜、王勝炫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